JOHN BRADFIELD – 中文自述


JOHN BRADFIELD JV1 Teacher Visa w450

新西兰 – 东北私立寄宿学校
数学学士预科

在我一半的工作生涯里我一直都在从事教学工作。在过去十年中,我一直在新西兰达尼丁的一所男子学校教书。在教学中途,学校实施了国际预科项目。作为一个旅行爱好者,我一直都具备国际视野。我认为以国际视角为目的的课程在一个面临许多挑战的世界里是非常有道理的。

科德赫尔基金会的教师交流计划给了我把国际预科的教学经验带到美国东北部一个实行同样项目的私立女子寄宿学校的机会。我在这教数学并享受数学带来的挑战。当然不是所有的学生都是数学粉丝,但国际预科文凭要求上数学课程。课程由各种级别组成。我享受各个级别带来的挑战。

在从事教学的同时,我延续了我的另一个职业,剪羊毛。这个工作是在我新西兰最南部的家庭绵羊农场开始的。从那时起,我跟着我的两个哥哥成为了一名专业的剪羊毛师。在成为老师之前,我做了全职剪羊毛师。但是自从大学毕业,它就变得更像是一种爱好了。

在美国,我已经结识一些好友并一直保持着联系。这能平衡学校工作和个人生活。用一天时间去剪羊毛并结识新的朋友成为个人层面的真正乐趣。或许听起来奇怪,但是在结束一周的数学教学之后,开车到弗吉尼亚州和做一下午的健身很令人耳目一新。

结合我的爱好和职业的生活让我更享受在美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