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 SANCHEZ MEDINA – 中文自述


danielsanchez_medina

Daniel Sanchez Medina 在华盛顿特区的一所著名的双语学校担任两个J-1签证交流教师工作中受到了华盛顿公立学校优异系统的高度评价。 虽然被华盛顿公立学校认可为一名杰出的老师,并给予了优厚的报酬,但他无法在第二个任期中完成第三年的工作。为陪伴年迈的父亲走过最痛苦的岁月提早回到西班牙的决定,在我们看来表明了他强烈的性格和家庭凝聚力。同时,他把自己高尚的道德品格以及杰出的教学技巧传给了美国学生。 科德赫尔基金为能赞助他成为交换教师而感到自豪。
在2015年5月,他写信给科德赫尔基金会执行总监Marianne Mason 说道:
我想借此机会向科德赫尔基金会表示感谢。感谢
这些年来帮助和大力支持。没有你的专业性和贡献,
这种交换项目无法实现。我想和你分享对这个项目的参与让我在专业和个人成长方面的帮助。 我高兴的说我在这个国家的经历很特殊而丰富。作为老师在美国教育体制下工作让我受益匪浅。同时也让我分享了作为教育工作者在欧洲积累的经验。

我非常感谢科德赫尔基金会,尤其感谢你宝贵的支持和奉献。